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3:12 张秀文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刘纯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焦裕禄故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份份文件资料,深切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形成了宝贵的焦裕禄精神。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被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今后将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大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感悟原山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