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第十四次教育技术学术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19年10月14日 14:06 公雪 点击:[]

  10月12日-13日,由山东省医学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四次教育技术学术会议在烟台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各大高校和医院的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12日上午,会议举行开幕式。来自清华大学的周潜教授和来自遵义医科大学的王耀晖教授分别就“混合式教学改革”和“虚拟仿真”作学术报告。下午,在获奖作品展示交流环节,我校口腔医学院姜春荣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与参会老师分享制作多媒体课件和微课的心得体会。
  10月13日上午,颁奖仪式在滨州医学院举行。我校口腔医学院的姜春荣老师分别获得微课一等奖、多媒体课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20个奖项;临床医学院的崔川老师获得美术作品二等奖;管理学院的王亚青老师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学校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重视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也是学校不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体现。学校通过建设打造“智慧校园”系统,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姜春荣老师作交流发言

姜春荣老师获奖作品

崔川老师获奖作品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原校长田德全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