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22:55 刘德刚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是我国第 6个扶贫日,学校集中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等活动。
  学校副校长杜敏、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及各二级学院老师前往张店、淄川、博山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宣讲扶贫及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并向家长介绍了该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带去了学校对贫困学生的鼓励和慰问。
  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学校还组织师生开展“走进乡村,服务为民”义诊、慰问活动。
  此次扶贫日系列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是初心宣誓,更是使命担当,学校将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攻坚拔寨”的脱贫攻坚号召,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校领导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探望学生病重亲人

药学院老师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上学校慰问品

 医学影像学院老师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上学校慰问品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老师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上学校慰问品

乡村义诊活动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同筑梦想,共书华章”硬笔书法作品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