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18日 14:51 朱琳 点击:[]

  10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齐德明主持学习会。
  学习中,齐德明同志从“突出政治性,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强化精准性,将原有的6大类问责情形修改为11大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提高规范化,把问责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力求实效性,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与同志们一同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集中学习后,齐德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并结合学校开展的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仔细体会《条例》深刻内涵。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同筑梦想,共书华章”硬笔书法作品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