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兰陵县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

2019年10月25日 23:11 周琪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优化我校临床教学基地资源,经前期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沟通,2019年度我校申请创建兰陵县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为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兰陵县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会,副校长耿磊、学校顾问高培福以及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上,杨路副处长宣读关于兰陵县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创建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相关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强调要制定具体迎评方案并为两家医院召开迎评动员会,要以此次非隶属附属医院评审为契机,强化教学薄弱环节,不断提高我校临床教学质量。
  耿磊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一是学校和医院要制定详细的迎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做好衔接,分阶段落实;二是对于评审环节要重点突破,讲战术、讲策略;三是要抓重点、抓落实,不断提高我校临床教学质量和教学意识,为临床专业认证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学校顾问高培福、教务处及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于10月22日下午至24日分别到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兰陵县人民医院召开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安排会。会议传达了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医院制定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方案。此次迎评工作分五个阶段进行,对于迎评重点环节医院要不断演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学校会定期派驻人员对相关材料、理论授课、见习带教、教学查房、理论测试和技能测评给予相应指导。
  最后,学校顾问高培福强调,一是要求医院务必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理论授课、见习带教、教学查房等相关工作的学习与培训;三是按照评审指标体系与标准,做好相关迎评准备工作。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

兰陵县人民医院



 

上一条:“深入调研、即知即改”——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教学问题集中反馈会 下一条:筑牢教师信仰之基,把稳教师思想之舵——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