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基地巡查工作

2019年11月03日 19:22 花楷 点击:[]

  根据本学期实践教学基地巡查工作安排,教务处及二级学院巡查教师于近期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的巡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巡查教师与实践教学基地相关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实习基地对我校学生的评价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建议;与我校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对实习基地管理、教学评价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建议。

  本阶段,学校重点对涉及临床医学本科实习生进行二级学科出科考试的实习医院及部分三甲医院进行巡查工作,巡查教师反映医院临床教学督导严格,学生管理规范,我校实习学生对医院的评价良好。

  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各巡查教师还将到各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巡查,计划在11月底完成所有基地巡查工作。

济南市中心医院,与实习生座谈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实习基地座谈


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实习基地座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实习生座谈

上一条: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到北旺社区敬老院开展 “爱老、尊老、敬老,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