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比赛

2019年11月13日 09:37 公雪 点击:[]

  11月8日-9日,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四号教学楼举行。各二级学院(部)、附属(教学)医院推荐的35名优秀教师参加。
  各参赛教师讲授内容丰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各类教学手段运用自如,熟练使用PBL教室的智慧交互式一体机,将信息化教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课堂教学演示精彩纷呈。
  经过来自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齐鲁医药学院等24名专家评委和16位学生评委的评审,护理学院李倩倩老师、临床医学院胡晓凯老师获得校内组一等奖,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阎文娟老师、昌乐县人民医院曹文明老师获得附属(教学)医院组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10名,信息化单项奖10名,最受学生欢迎奖5名,优秀组织奖5名。
  此次比赛,自10月份开始,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选拔与推荐、教案评审、决赛等环节。与以往教学比赛相比,本次比赛特邀了学生评委,增加了对信息化教学的评审,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有了更为全面、客观的评价。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学校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护理学院李倩倩老师、临床医学院胡晓凯老师获得校内组一等奖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阎文娟老师、昌乐县人民医院曹文明老师获得附属(教学)医院组一等奖

(图/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耿磊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禁毒防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