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我校举办

2019年11月18日 16:44 杨冬华 点击:[]

  11月17日,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山东省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我校承办的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科组比赛现场

专科组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6所省内民办高校的2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邀请了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13所高校的15名专家现场为参赛教师评审打分。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齐鲁医药学院李倩倩等4名教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青岛黄海学院刘艺敏等8名教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山东协和学院刘永等6名教师荣获专科组一等奖,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丁菲菲等10名教师获得专科组二等奖。

主席台领导为本科组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主席台领导为专科组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下午16:00,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山东英才学院夏季亭教授,齐鲁医药学院董事长、校长匡奕珍教授,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专家组组长、山东师范大学胡学星教授,各民办高校副校长,比赛评委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副校长耿磊教授主持。

  颁奖典礼上,校长匡奕珍在致辞中谈了个人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思考。他认为,教育教学质量是一项系统工程,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提升的主战场,教师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高校要通过薪酬制度改革、打造优质平台、创造优越教学条件、为教师创造更多的进修与学习机会、提高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等方面促进教师成长。他鼓励全体教师要把教师作为一项事业,努力成为卓越教师。

  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山东英才学院夏季亭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连续组织8年,目的是通过比赛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要求,“以赛促改、以赛促教”,通过比赛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平台,提供了交流机会,展示了我省民办高校优秀教师的魅力与风采,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闭粤芬 王雪颖 王文杰)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