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部分赛事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6:25 朱琳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主题教育与医学影像学院专业建设和改革相结合,基于2020年高考改革新形势及招生方式的改变,做好学校、医学影像学院的宣传工作,11月22日-24日,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淄博举行,我校承接了全部比赛项目的理论和影像诊断项目技能比赛。

  比赛期间,全国卫生职业教指委专家、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的领导、领队来到我校参观交流,耿磊副校长陪同。双方就学校发展、影像技术专业建设、加强双方学术交流等方面作了交流。教职委专家对学校为大赛顺利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

  医学影像学院院长齐德明以《齐鲁医药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我校医学影像人才培养的情况。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同行们对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实训条件表示肯定,并询问了实验教学、设备价值、实验对象、实验室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讲解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承办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扩大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影响力。

  此次大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和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国的62所参赛院校,12所观摩院校,248名选手参加。我校除承担部分赛事,还派出65名志愿者全程为大赛进行服务,志愿者们的良好表现得到大赛组委会的肯定。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创新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福瑞达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