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创新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09:46 陈月虎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创新科技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刘佳琪、刘绍辰同学的作品《输液瓶筛选回收处理系统》,获得二等奖;高兴峰、任昊、刘阳同学的作品《新时代超新阅片灯》,卜铁虎、马国良同学的作品《新时代超市智能购物车》,获得三等奖。获奖同学均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指导教师为张丙星老师。
  近年来,学校注重对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每年拿出专项经费,设置“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和本科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鼓励并指导学生接触前沿课题,指导学生参与科研课题和参加科技竞赛及各类创新能力训练,不断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




 

上一条:高洪雷会见新泰市客人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部分赛事在我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