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7:19 闫军玲 点击:[]

  12月4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席海盟主持活动。  

  活动中,席海盟同志向11、12月份入党的11位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寄语党员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展现新作为。25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孙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闫军玲、孙文萍同志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追忆入党初心。

  后勤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建立了“政治生日”档案,党员“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激励和鞭策,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为党员们送上了“政治生日套餐”,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苦干实干,努力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一项成果获淄博市第32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