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教改班、专升本班见习生派送安排会

2019年12月23日 13:46 花楷 点击:[]

  1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见习生派送安排会议,学校顾问高培福、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及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7级临床专业本科教改班、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专升本班见习生派送总体工作方案。本次派送将于27日进行,共派送354名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到5家附属(教学)医院进行见习;会议要求带队老师明确职责,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和医院要求,安全送达,安全返回,各职能部门服务好、对接好,确保本次派送工作圆满完成。
  高培福就见习生派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见习医院要做好见习班入院教育工作;二是临床医学院要做好见习班安全培训工作(交通、安全);三是车队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保证行车安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