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建设淄博市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

2019年12月27日 16:24 杨华 点击:[]

  根据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科技局文件(淄科发[2019]47号、48号)获悉,我校获批建设淄博市院士工作站、淄博市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
  院士工作站主要以人才培养和有氧健康运动模式推广为重点,运用“医体融合”理论,在淄博市内形成有氧大健康理念的广泛推广,形成居民人人运动,处处运动的健康淄博;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主要基于研发先进生物技术以及进站专家前期的理论研究成果,力争开发相应的药物,为提高我省医养健康产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和推动社会稳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科研水平提升是学校内涵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高层次平台建设将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研水平提供和团队培养提供有利条件,有助于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先进的科技手段助力当地健康产业发展、健康理念的广泛普及,有效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质的办学质量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我校开辟实践教学新基地 下一条:我校1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获省国资委通报表扬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