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16:35 边栋 点击:[]

  1月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公培强主持。

  会上,公培强书记传达了鲁商集团纪委要求。他强调,临近春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的发展历程、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进行深入讲解。
  学习会上,各位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内各项工作的根本依据,结合工作实际,尽职尽责,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图/边栋)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为贫困生家庭新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班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