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为贫困生家庭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20:42 刘翰林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和学校要求,1月10日-11日,护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生活状况以及目前的困难,学校副校长杜敏,学生处处长刘纯景、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和辅导员老师参加走访慰问。

  杜敏副校长一行先后到滨州市无棣县、淄博市高青县和博山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杜敏副校长都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勉励学生要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要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奋力拼搏,早日成为社会所需之才。王丽院长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鼓励学生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交流中,受访家长对老师们的来访和学校实施的各项资助政策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学生则表示将积极上进,勤奋好学,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帮助,同时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体现了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怀。积极地向困难家庭宣传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加强了学校和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精准帮扶工作水平。


 

上一条:“心系贫困生 真情送温暖”——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