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

2020年02月14日 10:04 张韬 点击:[]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要求,2月1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主持。
  会上,陆国辉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从线上教学总体安排、线上教学工作的前期准备、线上教学各类课程要求、线上教学的过程管理、实践环节教学组织与管理、在线教学质量与技术保障六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坚决落实学校“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确保新学期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能够保质保量完成,非常时期,大家要提高认识并立足自己本职教学工作岗位,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经验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学校开课第一天 师生相约“云课堂” 下一条:开学延期课不停,教学质量不降低——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