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网络直播

2020年05月04日 20:29 石烜琳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网络直播。

  活动通过五四青春诗会、青春守国门、一汽红旗飘飘等多环节展开,带领学生回顾五四运动爆发时广大青年流淌在血脉中的报国热枕,感悟优秀榜样与祖国的伟大成就,分享在疫情中无数海关青年以坚守岗位的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的感人故事。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学生反应强烈,踊跃讨论,表示要励志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拼搏精神、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努力磨练意志品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必将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青年血脉,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之情,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担当——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