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担当——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

2020年05月05日 20:03 张丽芳 点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5月4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担当》为主题开展微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许伟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过程中,许伟老师通过视频加讲解的方式与大家重温100多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分别讲述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条件、过程、伟大意义和五四精神的基本涵义,并结合2019年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析了五四精神的价值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提出教师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关心和帮助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广大青年要在奋斗中实现人生梦想与民族复兴的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用新担当和新作为传承五四精神,恪守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书籍知人生,习惯筑未来——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读书习惯养成月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网络直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