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驻淄高校复学工作座谈会在齐鲁医药学院召开

2020年05月15日 17:44 边栋 点击:[]

  5月15日,驻淄高校复学工作座谈会在齐鲁医药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驻淄高校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四所高校负责人,结合实际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复学复课工作建议;驻校工作专班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内容,分别汇报了淄博市复学核验专家组对高校复学核验督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冯继康副厅长对驻淄高校复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期间高校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教育综合指导责任。二是要转变工作思路。要明确复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及时做好调整,高校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迅速从临战模拟状态进入实战状态。三是要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安全”“简便”“高效”三个原则贯穿到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高校复学前后遇到的问题,要与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吸取高中、初中毕业年级的开学经验,确保联系机制顺畅。
  省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第五组、第六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图/闭粤芬)

上一条:强规范、提质量——学院开展临床教学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了解市场需求 促进成果转化——学院组织召开基金投资与科研管理线上报告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