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力以“复”,开辟教学新常态——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10:52 刘山 点击:[]

  为确保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月20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学生返校返岗后相关教学工作,副院长耿磊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会上,张平平从提高意识、落实准备工作、加强教学管理、细化教学秩序四个方面对返校学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她要求各教学部门要认真研究总结复学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学校的管等方面的变化,将战时措施转化为平时机制,深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辟教学“新常态”。她还对“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对学生复学、返岗后教学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耿磊副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学生复学、返岗教学工作复杂多变,难度大,任务重,二级学院(部)要严格执行省、市和学院的各项方案,杜绝侥幸心理,遇到问题要及时汇报。二是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服务学生意识和沟通协调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深入落实省、市关于高校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要有计划、有方案、有主次的稳步开展,确保实效。


(图/边栋)

上一条:提高实效性、开创新模式——公共教学部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一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