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会

2020年05月22日 09:09 祝丽丽 点击:[]

  党员是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肌体最基本的细胞,提升党性修养贵在日常熏陶与坚持。
  5月21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线上理论学习会。会上,组织委员刘国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的青春寄语;持续学习了凌文副省长到鲁商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祝丽丽传达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实施方案,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做好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通报了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自查排查报告,要求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党支部书记赵增博号召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座右铭活动。
  活动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每一名党员设立自己的共产党员座右铭,以每天目之所见、心之所念、行之所依的方式和浸润式的熏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促进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规范党员行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开展,促进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活动方式:支部内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设立自己的共产党员座右铭,通过所在党小组上报支部。座右铭确定后,由支部制作成统一格式的铭牌,放置在每名党员的案头,并将党员的座右铭通过一定方式在党员群众中公布,起到自身督促、群众监督和承诺践诺的作用。
 

上一条:爱心捐赠助力学院春季开学 下一条:提高实效性、开创新模式——公共教学部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