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淄博市高校工作专班进驻我校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17:18 边栋 点击:[]

  5月22日,淄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勋带领高校工作专班进驻我校,指导复学复课工作,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工作专班一行。
  会上,韩冰院长向工作专班来校指导表示欢迎,他汇报了学院复学复课准备情况、学生返校安排、校园管理、人员管理、考试安排等方面工作,并希望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能够得到进一步细化、完善。
  唐勋副局长代表工作专班对学院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市教育系统复学复课工作对学院相关工作流程和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工作专班成员还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公共教学楼等区域实地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课课堂突发防疫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