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复课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

2020年05月26日 18:45 王艳红 点击:[]

  5月25日,第一批非毕业年级同学回到了久违的教室学习。师生终于跨越云端,相聚在熟悉的鲁医校园。

  开课第一天,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了解开学第一堂课上课情况。老师们授课准备充分、讲解细致。同学们积极思考、听课认真,师生精神状态良好,呈现出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教学秩序井然。

  在复学复课准备的过程中,学院从疫情防控、硬件设备配备、教学组织安排等各方面对线上线下同步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心部署及安排,细化各教学环节,既满足返校学生学习需要,又兼顾居家学生线上学习需要,确保各专业复学复课有序进行。

  返校同学纷纷表示,重新回到课堂见到老师和同学,感到十分亲切和温暖,一定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上一条:“我为抗疫献热血”——教科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 下一条: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OSCE考试顺利开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