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浓情端午,粽香校园——学生处举办“寻端午·品粽香”活动

2020年06月25日 19:27 宋朝晖 点击:[]

  6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过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学生处举办了“寻端午·品粽香”活动。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清晨的一场雨,驱散了夏日的热浪,尽管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有老师和满园的石榴花陪伴。

  临近中午,团委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同在校生一起,品粽香、话佳节。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为同学们返校复学所做的工作,仔细询问了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认真体悟传统节日的民族精神和价值内涵,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同学们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与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内心感觉特别温暖,节日气氛特别浓厚,今后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开展“情暖校园,温情送别”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