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开展“情暖校园,温情送别”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09:07 闫军玲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校园安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离校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情,近日,随着实习学生离校,安全保卫处开展“情暖校园,温情送别”搬运行李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一条隔离线隔离了疫情,隔离不了学院对学生们的爱,隔离线这边有的安保人员负责帮助学生打包行李、运送行李、装载行李,你传我接,你卸我装,井然有序,在这个忙碌的校园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顶着高温冒着大雨,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服,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他们却不知疲惫,一趟又一趟重复着搬运行李的动作;扛着又沉又重的行李,听着同学们和家长们一句又一句的“谢谢”,他们累在身上,乐在心里。
  长期以来,安保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始终以创建“平安校园,服务师生”为宗旨,此次搬运行李服务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肯定,有力的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促进安保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举办应用文写作知识讲座 下一条:浓情端午,粽香校园——学生处举办“寻端午·品粽香”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