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10日 09:46 刘山 点击:[]

  7月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副院长耿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会上,张平平对2020年度新申报专业工作作了整体部署,领学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和《驻淄高校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实施方案》等文件,剖析了学院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建设发展中存在问题、下一步专业建设方向。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设置、专业定位和专业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耿磊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结合学院2020年度专业申报工作,他提出了下一步的专业建设工作思路。学习大政策,充分了解国家教育发展动向和新出台的各项政策,积极争取各级专业建设项目;依托大平台,促进高质量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依靠大专家,引进优秀的人才,尤其是知名专家学者;聚集大智慧,整合学院优势资源,积极进行思想碰撞;勇做大改革,激发开放性思维,深化校企合作。
  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要统筹学院专业建设全局,从服务大健康产业角度出发,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化新医科建设与改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挖掘学科专业特色,要科学设置及优化专业,把专业建设做为强化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出发点。



 

上一条:​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2017级医学影像学本科见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