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会议

2020年07月10日 17:06 亓靖 点击:[]

  7月10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会议,副院长杜敏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会上,杜敏副院长向在就业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帮扶困难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此次评估,切实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学生处负责人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制度建设、工作成效、就业措施及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汇报,充分展示了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与亮点。

  小组成员听取工作汇报,认真细致地查阅相关资料,对照各项指标逐项评分审定,完成了本次考评。我校2019届总体就业率为95.90%,高于上年同期0.09个百分点,近20名毕业生在北京肿瘤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中国排行100强医院就业。
  本次考评共分为二级学院自评、学院考核、总结表彰三个阶段,旨在以评促改,以改促优,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材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