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淄博市2020年度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开学典礼

2020年07月18日 08:30 刘山 点击:[]

  7月17日上午,淄博市2020年度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科长王新锋、淄博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主任助理杨志国,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院长张杰与来自博山区、桓台县、高青县等区县80余名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刘西常带领全体学员宣读医学生誓言,重温了作为医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张平平对市卫健委和培训学员致感谢词和欢迎词,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此次培训的筹备情况。  
  王新峰科长在讲话中分析了我市全科医生的现状和职业发展前景,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矛盾,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纪律;三是要明确培训目标,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淄博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为期一年,于2021年6月结束。培训分集中理论、在线教学、临床培训和基层实践培训,目前在校进行的是集中理论培训,下一步将在学院各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培训。我校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能力,推进学院和驻地卫生系统的进一步合作。学院作为淄博市全科医生转岗理论培训基地,为淄博市全科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社区卫生服务需求,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实施做出了新的贡献。

 

 

上一条:淄博市诗词学会会长王树武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共享药学科技人才资源 助力校城深度融合——我校与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推进战略合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