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附属医院迎评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9日 10:08 周琪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7月27日,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附属医院迎评工作推进会议,院长韩冰出席会议,附属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附属兰陵医院等五家医院院长、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务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临床医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后期临床教学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组成部分,临床教学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临床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他希望各附属医院与学院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宣读《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附属医院迎评工作方案》,就附属医院迎评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对附属医院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附属医院院长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解读《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体系》,确保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会后,潍坊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峰作了题为“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专题报告,从什么是专业认证、为什么进行专业认证、如何进行专业认证、专业认证对医院影响、医院如何准备专业认证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图/刘晓菲)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附属教学医院师资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