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4日 15:34  点击:[]

  8月4日,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晓勇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学院纪委委员、纪检专职人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等1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天海在会议上的讲话及党课内容。

  程晓勇书记总结上半年纪检工作,并对下半年纪检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现阶段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刘天海书记的讲话精神、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作为下半年工作的“指南针”,按照刘天海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积极适应集团“大监督”格局变化,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执行力,专心致志投入到纪检工作中来。

  他对学院下半年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行使好“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重点监督,紧盯廉洁风险点实施有力预防,抓早抓小,有的放矢。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把“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有效果。四是要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需要,加大专项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集团、学院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五是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遵守工作纪律,积极担当作为,以纪检干部自身能力提高促进学院纪检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睿思讲堂”开讲啦 下一条: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附属医院迎评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