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军姿飒爽 梦想起航——首批新生军训进行时

2020年08月30日 20:50 朱素英 点击:[]

  8月30日早上8点,在教官清脆的口令声中,我校2020级第一批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

  训练场上,教官们认真示范,依次纠正学生动作;各方队参训学生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积极参加训练。虽天气闷热,但同学们的斗志依然旺盛,“稍息,立正,双手贴紧裤缝线,挺胸、抬头、收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汗珠也顺着脸颊一颗颗滴落,但同学们脸上依然写满了坚毅。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军训分批错时开展,在体能训练、队列训练的基础上,开展内务整理、拉歌比赛等内容。本次军训是学生成长的新起点,在军训中进步,在训练中成长,磨练意志、锤炼品格,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各位参训学生定能成为一名独立自律的鲁医学子!
  第一批新生军训时间自8月30日开始,到9月8日结束,为期10天,共有17个班级近千名新生参加。


 

上一条:秋季学期开学:鲁医,我们回来了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专项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