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21:34  点击:[]

  为保障2020级新生学习生活环境,新生报到前夕,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骨干多次到博山校区开展卫生清理、桌椅搬运等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清晨习习微风,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准时在博山校区集合,重点清理了公寓的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充分彰显了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锋在前、主动服务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公共场所的维护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学的细心呵护,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需要大家共同来营造。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和劳动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参与到爱护环境中来,为美丽校园添新彩!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们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第三批2020级新同学“金日”报到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高等教育质量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