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第三批2020级新同学“金日”报到

2020年09月25日 15:30 边栋 点击:[]

  按照分批、错峰开学原则,9月24日,学院第三批近2000名2020级本科新生怀揣憧憬与梦想,来到齐鲁医药学院,开启了属于他们美好大学时光。

  鲜艳的拱门、暖心的横幅、细致的防疫标识,在校园里随处可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学们依次完成手部脚底及行李消毒、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和绿码核验、筛查评估《学校师生健康管理及出行情况摸排表》等环节后步入校园,全程由志愿者引导办理报到手续、入住宿舍手续等。
  在报到现场,临床医学院2020级康复治疗学本科1班的赵岩同学说“进入校门,浓浓的开学迎新氛围扑面而来,内心十分激动,大学时光已经正式开启,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比的期待”。“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校门,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忙提行李扛包裹,深受感动,真切感受到了鲁医人的温暖与关怀”药学院2020级药学专业2班王兴军同学激动地说。


  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迎新工作。韩冰院长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为了让新生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全体党员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发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博山校区的公寓、教室、食堂等处进行卫生清理,传道授业解惑的党员教师、广大团员、学生干部也积极参与到卫生清理活动中来。博山校区是学院起步、发展的地方,在这里为社会培养6万余名优秀人才,这里是鲁医人的根也是鲁医人永远的家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在齐鲁医药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努力学习,矢志奋斗,成为青春最美的样子。
  新生报到后,将陆续开展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等活动。 

手部脚底及行李消毒

体温检测

身份及绿码核验

筛查评估《学校师生健康管理及出行情况摸排表》

志愿者搬运行李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图/边栋 王雪颖 王宇琦)

 

上一条:开学季,校学生会邀你一起“云”游鲁医 下一条: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