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学季,校学生会邀你一起“云”游鲁医

2020年09月25日 16:06 肖雯 点击:[]

  新起点,新征程。为进一步配合学院迎新工作,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尽快熟悉校园环境,9月23日,团委创新工作思维,携校学生会于官方QQ、抖音账号进行了首次直播活动,带新生“云”游校园,和新生进行了一场不一样的见面会。

  下午两点,直播活动正式开始,校学生会两名副主席李美玲同学和明方晨同学担任本次直播讲解员,带领新生依次“云游”博山校区的图书馆、实验楼、白求恩广场、餐厅、操场等地,细致地讲解学院的不同功能分区,详细介绍宿舍楼、快递点等与新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位置分布。本次QQ直播累计观看17000人次,点赞1.2w次,抖音直播累计观看1071人次,点赞8971次。
  通过对博山校区的介绍,使新生更直观、更真实地了解到校园环境,身临其境地感受校园地标建筑和美景。本次直播获得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团委学生处将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采用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学院活动进行宣传。

上一条:“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药学院第三批2020级新同学“金日”报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