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6:14 祝丽丽 点击:[]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勇于担当作为,9月24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表彰的“10个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英雄群体”“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英雄谱”中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在抗疫斗争中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英雄壮举和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感人情怀。
  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了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的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委员祝丽丽、刘国兴领学了聂荣臻元帅和江竹筠烈士的家书,广大党员从中领会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赵增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学习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的崇高精神,对照个人思想实际提升党性修养。要紧扣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脉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周村区领导来校突击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开学季,校学生会邀你一起“云”游鲁医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