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村区领导来校突击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22:11 纪峰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20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学院食品安全与学生营养健康保障水平,9月25日上午,周村区副区长解金章,周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峰,副局长陈晓宇一行来校突击检查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学院副院长耿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餐厅员工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生产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废弃油脂处理、明厨亮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餐厅负责人对学院餐饮管理工作作汇报。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餐饮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高校餐饮工作让学生吃得起、吃得饱、吃得好的公益发展。二是要注重加强员工的培训和思想疏导。三是要注重季节性原料的产品结构性调整和单一原料多样化生产的质量保证,更好地稳定生产团队,稳定管理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营造校园食品安全良好格局,促进餐饮服务健康发展。

(图/闭粤芬)

上一条:基础医学教学部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