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教学部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2020年09月28日 10:22 姜薇 点击:[]

  9月25日,基础医学教学部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副院长耿磊出席,基础医学教学部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王清路主持。

  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作了“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 更新教育理念 深化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他从医学教育认证背景、目的和意义、认证程序,专业认证与本科评估的区别以及学院对于认证的准备等方面结合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具体事例和普遍存在的不足,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老师们展开交流讨论。
  耿磊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对我校医学教育的全面考察,是我校医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认证标准,进一步明确临床医学专业培养目标,以认证为契机,以临床思维为导向,更新理念,深化教学改革,凝心聚力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
  王清路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按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医学教育标准》要求深入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工作,全力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以认证工作大局为重,转变传统的教育教学观念,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将教学改革的精神落实到课程教学中,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上一条:“忆榜样,守初心”——教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周村区领导来校突击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