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5日 20:20 杨冬华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和水平,10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管恩京博士来校,作了题为“以研究的范式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部分教师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听取了讲座。

  讲座伊始,管恩京博士从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为切入点,将申报书的选题、撰写技巧、专家评审要点作了详细介绍,并将典型案例分享给全体老师。管博士结合个人17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经历,从辨析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申报教研课题与教改项目的异同、以研究的范式做教育教学改革、从教学实践中提炼教学成果四部分介绍了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炼教学成果。
  讲座内容丰富,感染力强,重点突出,层层深入,全体老师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为今后参与教学研究与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与借鉴。


(图/边栋)

上一条:周村区人大马鸿基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调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