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重阳问老”志愿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09:10 石烜琳 点击:[]

  为培养学生传承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10月24日,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淄博市周村区百旺康复养老院开展“重阳问老”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修指甲、梳头发、整理房间以及讲解医学知识等,为老人们送上关怀。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和有趣的益智游戏,向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美好祝福,现场氛围温馨祥和,老人们脸上平凡朴实的微笑令人动容。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体现了同学们满怀孝心、回报社会的优良品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山东省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选拔赛 下一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轮次二级学科出科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