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8日 15:26 陈梅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A3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耿磊、顾问高培福,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认证办公室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议对前期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级支撑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耿磊副院长对学院前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按照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委员会最新的认证时间要求,重新调整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认证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临床专业认证相关评建工作。三是教务处要积极推进两家三级医院的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后期临床教学层次与质量。四是要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邀请专家来校讲座、外出考察学习,开拓多种途径学习领悟标准的内涵和意义,提升评建质量。
  本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为认证工作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科党支部与张店世纪花园社区党委结成党建联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教育杯”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