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科党支部与张店世纪花园社区党委结成党建联盟

2020年10月28日 16:31 徐新清 点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新活力,推动党支部建设的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0月28日上午,教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张店世纪花园社区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并与世纪花园社区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在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邵涛带领下,教科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邵涛书记从党建理念、党建思路、特色党建项目讲起,详细讲述了社区党委如何为居民实现全方位暖心服务的方式和方法。世纪花园社区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社区党委为核心,强化党组织的服务功能,秉持“把居民当家人、把社区当家建”的服务理念,创新“周一说事”“周五值日”“一万步群众工作法”“三十六个一”党建特色项目和服务模式,突出办好群众“天大的小事”,打造“服务天天在”党建服务品牌。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文明社区、山东省城市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
  支部书记徐新清向社区党委介绍了教科党支部所属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和党建工作情况,表示通过世纪花园党委作为纽带,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结合世纪花园社区实际情况,就开展研学科普、社区志愿服务、医学知识的普及、继续教育、招生政策解读等惠民活动作了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上一条: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进行消防执法回访 下一条: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