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进行消防执法回访

2020年10月28日 16:44 闫军玲 点击:[]

  10月28日上午,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委刘金祥、纪检督察科科长李曼一行3人采取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校进行消防执法回访。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韩冰院长对刘金祥副政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和消防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来抓。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杜敏副院长就消防执法监督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执法规范、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填写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执法实地回访表》。

  会后,刘金祥副政委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对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详细询问。

  刘金祥副政委对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与消防救援支队深化沟通交流机制,加强合作,夯实消防安全工作,为平安淄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边栋)

上一条:解放思想勇担当 改革创新善作为——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科党支部与张店世纪花园社区党委结成党建联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