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10月30日 10:24 朱素英 点击:[]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10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杜敏、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杜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学生培养、奖学金等方面的政策,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与其他民族学生沟通交流,学习各民族的优秀文化。他表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步入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并在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培养,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同学的优势和闪光点,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我来说教学”系列教研活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篇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