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四门课程成功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2020年11月10日 15:13 刘山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获悉,我院四门课程成功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分别是王丽团队的《内科护理学》、王俊伟团队的《临床免疫学检验》、陈红团队的《妇产科学》、程辉团队的《系统解剖学》。
  专业建设是高校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一流专业必需一流课程去支撑。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课程建设,在2020年山东省在线课程申报中,提前谋划筹备,精心推选课程,按照在线课程标准精心指导上报课程。四门课程上线成功,是我院重视线上教学的体现,是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有效途径,为学院接下来的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共收到 50 所成员本科高校 554 门课程的上线申请,经过技术与内容审核,最终确定48所高校的388门课程上线。我院课程上线数量处于全省同类高校上等水平。



 

上一条:教科党支部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淄博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