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2020年11月18日 14:13 陈梅 点击:[]

  为有序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11月18日,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副院长耿磊,顾问高培福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认证办公室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上,认证办公室根据前期专家指导意见,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阶段性完成目标与检查落实时间。
  耿磊副院长对前期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结合专家意见,梳理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目标,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采取阶段性解决阶段性问题的方法,明确责任人、责任目标、完成时间,并对工作完成情况按时督导检查。二是要各专项工作组采用小组推进、部门负责、督导考核的方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每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认证办公室人员配置,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安排和督导检查工作。四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5项课题获批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