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1日 16:43 赵婉彤 点击:[]

  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出席,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副院长杜敏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我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通知》要求,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开拓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多做贡献,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杜敏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个人防护能力。各专项小组要在前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之上,再接再厉,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校园管理、师生健康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条:学院顺利通过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 下一条:广西中医药大学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