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级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本科见习班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2021年01月05日 13:49 花楷 点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班、医学影像学本科见习班共计10个班级723名同学于1月4日—7日在我院各附属(教学)医院进行期末考试。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保障后期临床教学同质化,1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巡考安排会,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巡考老师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议传达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巡考老师严格按照学院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巡考,要提前到达医院协助医院做好考务工作,考试结束后及时向学生告知寒假安排及下学期报到要求。
  韩冰院长对巡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巡考老师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试卷保密及巡考工作。二是各巡考教师要全力维护各考点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三是各巡考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工作。

  本次考试我院共派出10位巡考老师分4条线路前往见习医院进行巡考,1月4日下午14:00时各附属(教学)医院准时开考。

上一条:​淄博市公安局来我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学院顺利通过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