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数字口腔学院“鲲鹏班”学生座谈会

2021年01月05日 16:36 厉成晓 点击:[]

  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数字口腔学院“鲲鹏班”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口腔医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鲲鹏班”全体学生参加,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主持。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鲲鹏班”成立的目的、学生遴选和教学安排等基本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实习就业、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鲲鹏班”的成立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珍惜良好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为将来成长为一名优秀医学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注重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共建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二是要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条件的变化,做好各项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院和企业的纪律,树立齐鲁医药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四是要注重临床实践,同时做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医学人才。

上一条:2019级专升本实习生派送工作完成 下一条:​淄博市公安局来我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