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级专升本实习生派送工作完成

2021年01月07日 09:30 花楷 点击:[]

  根据学院实习计划安排,2019级康复治疗学、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市场营销5个专升本专业337名实习生派送至24家实践教学基地报到实习。

  为保证本次实习派送工作顺利进行,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级专升本实习生派送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各带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会议传达了《2019级专升本实习生派送工作方案》,对实习派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1月2日教务处对各实习单位队长进行了实习前培训,明确实习队长工作职责,了解实习目的和要求,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管理制度,确保临床(生产)实习取得实效,做好实习报到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实习派送首先要确保安全,保证师生安全、行车安全以及财物安全等。二是带队教师要认真履行实习派送工作职责,提前与各实习单位对接报到要求,做好实习报到交接手续,完成实习派送工作任务。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师生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积极配合实习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措施。
  截至1月5日,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协调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专升本实习生的派送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数字口腔学院“鲲鹏班”学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