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1年01月08日 21:25 杨国昌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上,质控中心对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耿磊副院长结合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对本次期末教学检查提出要求。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期末教学检查是一项重要的教学工作,各部门要通过检查查找不足、交流经验、提升质量。二是要结合临床医学认证工作开展期末教学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圆满完成本次期末教学检查任务。

上一条:博山区中医院来我院交流实习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